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航展期間 珠海大橋實施小車單雙號限行

珠江晚報  2018-10-18 09:43

[摘要] 昨日,交警部門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航展期間的交通組織措施。

昨日,交警部門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航展期間的交通組織措施。據悉,航展期間,我市珠海大橋及其附近路段將實施單雙號限行,對貨車、危險品運輸車等車輛同步實施限行。

A 珠海大橋

小車單雙號限行

據警方介紹,航展期間,除警車、航展持證車輛、出租車外,珠海大橋對小型客車實施單雙號限行措施——

限行時間:

11月6日—11日,每天6:00-20:00。

限行區域:

除了珠海大橋外,還包括兩側連接路段(洪灣互通至金灣立交路段)。

限行規則:

單號日(11月7日、9日、11日)允許車牌尾數爲奇數的車輛通行,車牌尾數爲偶數的車輛禁止通行;雙號日(11月6日、8日、10日)允許車牌尾數爲偶數的車輛通行,車牌尾數爲奇數的車輛禁止通行;車牌尾號爲字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爲車牌尾數。

處罰:

對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交警部門將按照違反禁令標志予以處罰,一次罰款200元、扣3分。

B 多個區域

這幾類車輛也將限行

同時,警方將在航展期間對貨車、運劇毒化學品運輸車、危險品運輸車、混凝土攪拌車等實施限行——

限行範圍:

香洲區上衝檢查站以南、港灣大道白浦路口以南區域、橫琴新區、金灣區、高欄港區珠海大道、斗門區S272(湖心路、白蕉大道)、珠峰大道、黃楊大道;西部沿海高速(珠港收費站以東的珠海市內路段)、江珠高速(珠海大道至斗門收費站路段)、廣珠西線(月環互通至南屏收費站路段)、珠海機場高速全線。

限行時間:

劇毒化學品運輸車、危險品運輸車、混凝土攪拌車、中型(含)以上貨車、輕型自卸貨車,11月6日—11日期間每天5:00—22:00限行。中型(含)以上自卸貨車11月6日—11日期間每天24小時限行。(因生産生活急需運輸的車輛,可向公安交警部門申請辦理臨時准行證。)

C 減少車流

航展展區不設停車位

警方介紹,爲了從源頭上削減航展車流,本屆航展實施公共交通集約觀展,航展不提供小汽車停車位,自駕小車禁止進入展區及周邊區域。

D 其他措施

機場路和金灣立交 實施交通管制

粵C牌小車江珠高速南往北方向免費通行

航展期間,對機場路和金灣立交實施交通管制。機場路只允許公共交通工具、持證車輛通行,並作爲應急車道使用,其他自駕車輛一律禁止通行;金灣立交在珠海大道東往西方向實施禁止右轉的交通管制,在湖心路實施北往南禁止直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航展期間,由于金灣立交在珠海大道實施東往西禁止右轉的交通管制,爲解決進入斗門區的交通需求,2018年11月6日—11日每天6:00-20:00,對7座以下(含7座)粵C號牌小車實施江珠高速公路南往北(珠海大道至斗門收費站)方向免費通行。

航展期間,在九洲大道、迎賓南路、人民西路、珠海大道(東段至金灣立交路段)雙向設置航展公交專用道,其中珠海大道南灣立交至珠海大橋東路段的輔道整體作爲航展公交專用道,其他路段沿用正在建設的公交專用道(雙向最右側車道)設置。航展公交專用道僅允許公共交通工具和持證車輛通行,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