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表決同意率96%,仁恒置地攜手山頭坊村城市更新

澳門房天下  2018-10-22 17:20

[摘要] 仁恆置地助力山頭坊村城市更新,與全體股東攜手開啓發展新時代。

10月21日,珠海高新區山頭坊城中舊村更新意願表決大會隆重召開。本次大會由珠海市香洲金鼎山頭坊股份合作公司主辦,由珠海市唐家灣鎮人民政府、珠海高新區(唐家灣鎮)城市更新和農民建房管理辦公室、珠海市唐家灣鎮下柵社區居民委員會全程參與、並邀請珠海市香洲公證處對本次表決大會進行現場監督公證、聘請廣東中晟律師事務所對本次表決大會進行現場見證。

▲珠海高新區山頭坊村城中舊村更新意願表決大會現場

經全體股東共同參與,表決結果出爐:

1、96.25%股東同意山頭坊村進行城中舊村更新。

2、96.56%股東同意選擇“村集體經濟組織通過公開交易選擇單一市場主體,簽訂更新合作協議合作實施”作爲城中舊村更新的實施方式。

3、96.56%股東同意引入前期合作企業“仁恒置地集團有限公司”並與其簽訂《珠海高新區山頭坊村城中舊村更新項目前期合作開發協議》。

上述三個表決事項同意票數超過山頭坊股份合作公司具備表決資格人數的三分之二,表決均通過。

▲珠海高新區山頭坊村城中舊村更新意願表決大會現場

▲工作人員進行票數統計

至此通過本次表決“仁恒置地集團”成爲珠海山頭坊舊村改造項目前期合作企業,將繼續秉承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公司理念,助力山頭坊村城市更新,與全體股東攜手開啓發展新時代。

(轉自珠海仁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