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貿區政策紅利刺激南沙樓價 樓市投資客為主

澳門日報  2015-01-09 09:51

[摘要] 戴德梁行發佈一五年廣州樓市預判,指出受益於自貿區概念,未來值得投資的區域為南沙片區。目前南沙公寓以投資型客群為主,受政策紅利刺激影響較大。近期自貿區批覆已對區域公寓需求市場產生較大刺激,預計三五年內南沙的房價或翻升一倍以上。

南沙樓市投資客為主

戴德梁行發佈一五年廣州樓市預判,指出受益於自貿區概念,未來值得投資的區域為南沙片區。目前南沙公寓以投資型客群為主,受政策紅利刺激影響較大。近期自貿區批覆已對區域公寓需求市場產生較大刺激,預計三五年內南沙的房價或翻升一倍以上。

戴德梁行回顧一四年樓市時指出,去年是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的“拐點”,由“強力行政干預”走向“市場化”,由“令出中央”到“下放地方”。對一五年的預測,在貨幣政策將仍舊趨向寬鬆,樓面地價走高等趨勢的影響下,預計總體交投暢旺,價格存在上漲動力,但漲幅有限。

隨着廣東自貿區落實,南沙樓市再度升溫。戴德梁行策略發展顧問部聯席主管及董事邵豐表示,南沙對港澳合作在區委和商務環境上均不及橫琴、前海,但可依托製造、航運和商貿,吸引生產性服務和商貿服務類企業。

此外,南沙商業氛圍也遠不及上海,與廣州現有商務成熟區較遠,該行認為南沙未來的發展路徑可利用產業優勢,先發展商貿服務,逐漸帶動金融服務、專業服務等其他服務業。

目前南沙公寓以投資型客群為主,主要來源於廣州及番禺區域,其次為本地中小型企業自用需求。由於其投資性產品的性質,受政策紅利刺激影響較大,近期自貿區的批覆對區域公寓需求市場產生較大刺激。

在零售商業市場方面,目前南沙區域內零售商業項目規模較小,租金及入駐率較低,但優質商業項目仍存在一定市場需求,如華匯國際廣場。未來將陸續有多個商業項目進駐南沙,預計將快速提升片區的零售市場發展水平;未來萬達廣場以其較強的號召力將為南沙形成一個新的商圈

澳門房天下房地產網隸屬於中國大的房地產家居網絡平臺房天下網,提供全面及時的房地產新聞資訊內容,為所有樓盤提供網上瀏覽、業主論壇和社區網站,房地產精英人物個人主頁,是國內房地產媒體及業內外網友公認的全球大的房地產網絡平臺,房天下引擎給網友提供房地產網站中速度快捷內容全面的智能搜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