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健林:北上廣深一線城市房價永遠會上漲

中國經濟網  2015-06-26 10:07

[摘要] 6月18日,國家統計局公布的70個大中城市房價數據顯示,5月份住宅銷量創年內新高,一線城市房價漲幅明顯,樓市回暖趨勢明顯。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24日訊 “中國房地產已從供不應求到了供大於求階段,房價再暴漲的可能性不存在。”這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昨天做客新華網思客講堂時表明的觀點。

在回答中國房地產長期趨勢的問題上,王健林再次展現了直率的一面。他說,萬達去地產化就已經做出了回答。

6月18日,國家統計局公布的70個大中城市房價數據顯示,5月份住宅銷量創年內新高,一線城市房價漲幅明顯,樓市回暖趨勢明顯。

王健林表示,房價回暖主要是一線和主要二線城市,整體回暖還差得遠。但北、上、廣、深這些城市永遠會上漲,“因為這些城市不準再新建,只能在存量上想辦法。”

在題為“萬達的轉型與挑戰”的主旨演講中,王健林提出了未來萬達轉型的“2211戰略”,即到2020年,萬達資產達2000億美元,市場價值超2000億美元,企業收入達1000億美元,企業利潤至少超100億美元。

對於這個目標,王健林認為現在看來完全有可能。“這是長期目標,在當中我們提出來自房地產類的收入降到30%以內,未來萬達將不再是一個地產企業。”

王健林透漏,萬達近一兩個月將宣布成立金融集團,有銀行、保險、證券、支付公司、資產管理等等。

澳門房天下房地產網隸屬於中國大的房地產家居網絡平臺房天下網,提供全面及時的房地產新聞資訊內容,為所有樓盤提供網上瀏覽、業主論壇和社區網站,房地產精英人物個人主頁,是國內房地產媒體及業內外網友公認的全球大的房地產網絡平臺,房天下引擎給網友提供房地產網站中速度快捷內容全面的智能搜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