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性化設計 中交匯通•橫琴廣場88㎡單位樣板間鑒賞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5-06 16:14

[摘要] 小編就為大家細細點評下中交汇通•横琴广场A1戶型88㎡(792呎)的兩房兩廳一衛一廚戶型。

中交匯通•橫琴廣場是中國交建首個超高層高端城市綜合體開發項目。它是由超高層塔樓及附屬的配套裙房組成。集合了寫字樓酒店公寓于一體,擁有5A甲級辦公、五星級精品酒店及公寓。中交匯通·橫琴廣場展示廳和樣板間已經開放了。

本期:小編就為大家細細點評下中交汇通•横琴广场A1戶型88㎡(792呎)的兩房兩廳一衛一廚戶型。

先來了解一下戶型圖:

點評:此戶型是屬於兩房兩廳一衛的戶型單位,從整體布局來看,功能齊全,格局方正實用,進門穿過玄關,可以看到餐廳,餐廳與廚房距離較近,利於上菜就餐。客廳與餐廳聯通,二者既有關聯又彼此獨立,整體空間感大,又不妨礙各自功能使用。客厅连通阳台,連通陽台使得採光通風非常好,而且閒暇之餘也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主、次臥分離營造相對私密空間。不足之處:次臥居住面積略顯局促, 活動空間有限。  

 餐廳緊鄰廚房,便於上菜就餐,也節省了地方。餐桌小而溫馨,拉近用餐者的距離。

              廚房靠近陽台,利於通風透氣,利於油煙油汙散發,避免弄髒房子其他地方,設計合理。

                    客廳帶有陽台,保證採光和通風,在閒暇之餘,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

              衛生間設計緊湊但不擁擠,有限的空間內仍保證了乾濕分區,易于保持整潔,可圈可點。

                                 主臥配有大窗戶,舒適度高,視野開闊,窗外美景盡收眼底。

                                          次臥設計緊湊,配有小書桌和沙發,可辦公和休憩

總結:從整體布局來看,功能齊全,格局方正實用,功能分区明显,干湿井然有序。擁有兩個陽台保證了每个房间都充足的采光和通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