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優越香格里均價1742港幣/呎 全款94折

澳門房天下  2016-08-09 09:44

[摘要] 優越香格里在售四期7棟120-143㎡(1291-1539呎)三房四房精裝單位,均價15000元/㎡(1742港幣/呎),全款94折,按揭96折。

優越香格里(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动态:優越香格里在售四期7棟120-143㎡(1291-1539呎)三房四房精裝單位,均價15000元/㎡(1742港幣/呎),全款94折,按揭96折。

价格:均价1742港币/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9376

  優越香格里位于坦洲界獅南路與寶珠路交彙處,項目總占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近75萬平方米,商業配套9萬㎡(建面),是毗鄰珠海、演繹品質生活的成熟大盤之一。項目共分六期開發,一期和二期已入住,三期已基本售罄,僅有少量典藏單位6、7棟183-188㎡(建面)四至六房在售,四期共有9棟,其中1、2、3、6、9棟25層高, 4、5、7、8棟31層高,住宅套數約1006套,戶型爲71㎡-143㎡(建面)兩至四房實用創新戶型,産品涵蓋面廣,現熱銷中。

優越·香格裏秉承“延伸建築,關注人文”的開發理念,由中山市興源房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傾力打造,著力將香格裏拉的回歸自然情調和香格裏拉酒店專業服務有機結合起來,讓業主即能夠享受城市菁英生活,又能夠回味自然的美好。



物业地址:澳门坦洲坦洲鎮界獅南路55號

交通状况:交通:公交線路有991、岐關大巴(坦洲至北),“優越香格裏站”,下車即到、距離本案較近的公交車有992、993、42路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