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風採光一流 禦城金灣136㎡單位A1樣板間鑒賞

澳門房天下  2016-10-26 12:14

[摘要] 當你上有老下有小時,想找到合適的住宅不是件容易事。一個好的大戶型必須要滿足兩代同堂、三代同堂的不同生活需求:孩子喜歡玩鬧,老人喜歡靜谧,男主人偶爾需要深夜看球,女主人少不了美容覺...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是禦城金灣的A1戶型,其大面積空間和動靜分離的戶型能夠滿足一家人不同的需求,快來一起看看吧!

禦城金灣位于坦洲鎮,中珠双城交汇之处,與主幹道神農路相鄰,靠近广珠城际轻轨前山站、明珠北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出行方便。是融合高端住宅、大型集中商業以及高端公寓爲一體的高端都市綜合體。

禦城金灣項目住宅面積342843.22㎡,共3497戶,規劃高層住宅共11棟,28-32層;現售6棟115-138㎡(1238-1485呎)三至四房單位,均價14500元/㎡(1680港幣/呎)。下面爲大家展示的是禦城金灣A1戶型136㎡三房兩廳兩衛雙陽台單位戶型點評。

整體來說,禦城金灣A1戶型方正,136㎡的空間寬敞舒適。該戶型爲典型的動靜分離戶型,主臥位于單位的深處,充分的保證了主人的隱私以及避免了休息時被打擾。動區中的寬大落地陽台、開闊客廳與餐廳聯爲一線,極大的提高了采光以及通風性能,提高生活的舒適享受程度。

 

該戶型的特點是雙陽台設計,極大地提高了室內的采光以及通風,開闊了室內的視野。

進門右手邊是餐廳,另一陽台與餐廳相連,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享受美景,大大增加了生活的情趣和質量。

廚房的設計是典型的L型操作台,方便家庭主婦操作。廚房配有生活陽台,通風性比較好,不利于細菌的滋生,保持廚房的幹燥。

主臥室在房子深處,內設有衛生間,既保證了空間的私密性,又隔絕了外面的嘈雜。戶型方正採光充足,落地陽台的設計使視野更加寬闊,可以盡情享受外面的美景。

主臥室配有衣帽間及衛生間,方便主人的生活,加大儲物空間。

兩間次臥,很好的滿足了生活的需要,也可以根據需要把其中一間改成書房,雜物間等,十分靈活。次臥之一配有大飄窗,增加了實用面積的同時保證了通風和採光。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小編點評:此戶型方正通透,採光極好。雙陽台的設計帶來良好的景觀。整個戶型的功能布局合理、空間井然有序,設計也是十分人性化,三房兩廳兩衛大大滿足了日常生活需要。美中不足的是生活陽台與廚房非直通,可能會影響一定的通風除味效果,不過在總體的佈局上十分合理,不失為三代之家的優良選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