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6平米售賣88萬元"項目廣告違法被罰60萬元

珠江晚報  2016-10-31 10:26

[摘要] 記者昨日從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了解到,近期引起社會關注的深圳市南山區“6平米售賣88萬元”的僑城尚寓項目,經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南山局調查取證,其廣告詞因違反廣告法,廣告發布主體因此被罰60萬元。

新華社專電 記者昨日從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了解到,近期引起社會關注的深圳市南山區“6平米售賣88萬元”的僑城尚寓項目,經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南山局調查取證,其廣告詞因違反廣告法,廣告發布主體因此被罰60萬元。

僑城尚寓項目法定名稱爲“沙河觀景閣”,現狀爲一棟15層高建築物,建築功能爲辦公、公寓。其中6至15層爲公寓共169套,權利人均爲陳某某等。今年6月,深圳市中執資本投資有限公司和吳某某等4個自然人受陳某某等人委托銷售上述公寓,但中執公司稱與陳某某等人的關系名爲委托實爲轉讓,並提供了部分銀行轉賬憑據。中執公司在對該169套公寓重新裝修後再向社會銷售。

“中國空前、深圳絕版、6平米精裝極小戶型駕到。”隨後,深圳僑城尚寓項目打出廣告,“6平米售賣88萬元”的公寓項目引發關注。

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表示,該項目的“6平米精裝極小戶”違反《廣告法》有關規定,沒有標明是建築還是套內面積;“中國空前、深圳絕版”違反《廣告法》第四條,使用無法驗證的調查結果作爲證明材料,發布虛假廣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