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個高新技術項目落戶橫琴 多項目在國內外處領先地位

珠江晚報  2016-12-28 09:20

[摘要] 昨日上午,北師大-北中醫國家大學科技園橫琴科技創新研究院首批落地項目發布會在橫琴創意谷舉辦,首批8個落戶項目分別與研究院簽署合作協議。

本報訊(記者莫海晖)昨日上午,北師大-北中醫國家大學科技園橫琴科技創新研究院首批落地項目發布會在橫琴創意谷舉辦,首批8個落戶項目分別與研究院簽署合作協議。據了解,此次落地的8個項目帶頭人皆爲各行業中領軍人物,多個項目在國內外位于領先地位。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我國首批“千人計劃”特聘教授葛樹志院士出席了發布會。

發布會上,8個項目逐一與研究院簽署協議。北京師大科技園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金雅玲表示,此次落地的8個項目帶頭人皆爲各行業中領軍人物,分別有國內外工程院院士、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國家傑出青年以及海外華僑代表等。其中可調諧激光吸收光譜技術應用項目、模糊控制技術項目、石墨烯量産制備技術項目、孤獨症兒童評估與幹預技術項目、國家中藥第三方檢驗檢測技術平台項目、USB3.1高速低功耗系列芯片項目、新城鎮建設系列高新技術項目在國內外位于領先地位。據介紹,首批落戶的8個項目將在橫琴分別注冊成立公司。

據悉,今年7月25日,北師大-北中醫國家大學科技園與橫琴新區簽署合作協議,項目落戶橫琴創意谷並成立了橫琴科技創新研究院。研究院以專職管理團隊爲凝聚核心,彙集了一批高素質的國內外專家顧問團隊,形成了多元化的管理模式。研究院以第四次工業革命浪潮爲契機,創建具有工業4.0鮮明特色的高新技術研究院,通過彙集國內外一批高層次人才和科技領先項目,探索出一套與國際互動的多元化的技術創新發展新模式,打通科技成果轉化通道的“後一公裏”,這種全新的産學研用創新模式將提升橫琴在科技創新方面的影響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