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9-188㎡單位 泰盈·玖悅灣山海樣板間璀璨榮啟

澳門房天下  2017-03-18 15:05

[摘要] 2017年3月18日,位於唐家的泰盈·玖悅灣開放樣板間,現場吸引了眾多媒體和嘉賓蒞臨,也有很多有意願的購房者專門前來參觀,此次開放的樣板間主要是6、7棟79-188㎡2-4房單位。

2017年3月18日,位於唐家的泰盈·玖悅灣開放樣板間,現場吸引了眾多媒體和嘉賓蒞臨,也有很多有意願的購房者專門前來參觀,此次開放的樣板間主要是6、7棟79-188㎡2-4房單位。

現場的氣氛十分熱鬧,開場前的舞蹈就將氣氛推向高潮。

現場泰盈·玖悅灣銷售總監容麗娟進行演講,主要講述了泰盈·玖悅灣項目的特點,并宣佈樣板間開放活動正式開始,從現場一陣接一陣的掌聲中看出了人們對這個項目的期待和關注。

很多前來參觀的購房者表示挺喜歡唐家的環境,加上周邊也有格力和保利等項目在售,區域內的配套也可以資源共享。在環境上,山海景色一體,應驗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理想生活。

現場的精彩節目還在持續,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一睹樣板間的真容了。

除了地理位置的優越,泰盈·玖悅灣更加打動人心的是它在細節上的考量和對品質的追求。而這些細節,從樣板間的的精心打造就可以看出來。泰盈·玖悅灣秉承著“以人為本,注重細節”的裝修原則,採用的也都是一線知名品牌,並且根據樓盤所處的位置,嚴格挑選適合的材質,無論是在技術上,還是在環保上,都要求嚴格。

在材料的細節上

大到電梯、中央空調,小到一顆水泥釘,一包膩子粉,一塊磚,建築及裝修主材由開發商購買,建設單位提供勞務,大承度保證真材實料,杜絕偷工減料。

好的設計可以便利生活中的細碎瑣事,居住的體驗也會更佳。從客廳到陽台,從臥室到地面的裝潢,每一個細節都讓人拍手稱讚。前來參觀樣板間的人對樣板間79-188㎡的多種戶型表示很滿意,對於不同客戶的不同的需求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有的客戶表示剛好適合作為婚房使用,而大戶型對於大家庭來說,空間上也足夠充足。

泰盈·玖悅灣結合周邊自然環境將重金打造4萬㎡海濱風情的水景園林,配置會所、室外球場、室外遊泳池、兒童遊樂場等,不僅細心呵護你對內外景色相容的苛求,還衷心維護你想親近自然的生活喜好。

樓盤地址:珠海唐家灣情侶北前島環路1188號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322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