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張家口樓市限購升級 環京環雄安地區成新一輪調控重點

中國新聞網  2017-05-27 09:23

[摘要] 繼兩月前河北張家口冬奧小城崇禮升級區域性住房限購政策後,5月26日,張家口市區限購政策正式出台,對外地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並對中心城區新購住房實施“3年後方可上市交易”的限售政策。

繼兩月前河北張家口冬奧小城崇禮升級區域性住房限購政策後,5月26日,張家口市區限購政策正式出台,對外地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並對中心城區新購住房實施“3年後方可上市交易”的限售政策。

張家口與北京攜手成功取得2022年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權後,政策紅利帶動張家口冰雪運動的發展,也吸引了一部分投資者的目光。河北大學經濟學院教授張玉梅表示,張家口房價一直不高,隨著申奧成功,其房價持續“看漲”。

近日,河北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于進一步促進全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要求進一步加強對環京和環雄安等房價過高、上漲過快地區的限購和限貸措施。目前,承德、秦皇島、唐山、保定、張家口五市已升級樓市限購政策。

本月22日,保定市人民政府發布《關于加強房地産市場管理的意見》,規定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購房,須提供主城區3年及以上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同時對限價土地開發的商品房要求10年內不得轉讓,此舉被看做是保定“最嚴”限購令。

“資金是流動的,這種區域性的樓市調控行爲能夠防止需求轉移引發新的異動。”張玉梅認爲,保定、張家口作爲環雄安新區和環首都的熱點城市,其樓市限購政策的升級能夠進一步擠壓投資客生存空間,保障購房者的基本需求。

河北省住宅與房地産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執行秘書長、河北省房地産研究中心主任張彥峰表示,政府對房地産市場的調控本質是要規範房地産市場,引導房地産市場穩中有定,理性發展。中新社石家莊5月26日電 (楊夢潔 李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