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廣州穗樓上周成交跌破千套 市場進入寒冬期

澳門日報  2017-06-06 09:13

[摘要] 廣州樓市調控新政出台已兩月有餘,威力不減甚至愈發明顯,一手樓市成交量已連跌三周,上周千套關口告破,一手樓網簽成交僅929套,環比大降3成。業內人士表示,上周樓市成交創自春節假期外的點,整體“破冰”無望。

【本報記者廣州五日電】廣州樓市調控新政出台已兩月有餘,威力不減甚至愈發明顯,一手樓市成交量已連跌三周,上周千套關口告破,一手樓網簽成交僅929套,環比大降3成。業內人士表示,上周樓市成交創自春節假期外的點,整體“破冰”無望。

陽光家緣數據顯示,上周一手樓網簽成交929套,環比上上周的1,328套減少399套,環比降30.05%;外圍五郊區仍是成交主力,上周共成交609套,中心六區則成交320套。

一手樓網簽成交均價為每平方米17,402元,環比上上周的16,699元增加703元,環比升4.21%;中心六區上周成交均價為24,005元;外圍五郊區上周成交均價則為14,201元。

進入五月以來,一手成交數據持續下滑,由首周的2,439套跌至1,337套,但相比上周數據,之前的數據都還保持在1,000套左右,步入六月,廣州一手跌破1,000套,直奔900套的關口,成為自春節假期外的成交點。

其中作為傳統銷售旺季的端午節也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五月廿八至三十日期間成交263套,且開發商持續觀望,無任何推貨加新,導致整個市場進入寒冬期,一度萎靡。

除一手樓外,近期二手樓成交同樣不理想。在三月份衝上一定高峰後,受新政影響四月份腰斬,五月份成交量進一步下滑,已有個別曾大熱的二手房零成交。中原研究發展部數據顯示,增城和花都二手房成交量連續兩個月大幅下降。其中增城二手成交四月環比下降69%,五月份再次下滑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