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橫琴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暨投融資大會即將舉辦!

澳門房天下  2017-09-29 10:58

[摘要] 以“創新産業投資·建設健康中國”爲主題,2017年11月24-25日大灣區(珠海)生物醫藥研究 將聯手中民投健康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澳門科技大學等實力機構共同舉辦粵港澳大灣區 特色的醫健投融資項目對接品牌大會——“2017橫琴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暨投融資大會”。

 以“創新産業投資·建設健康中國”爲主題,2017年11月24-25日大灣區(珠海)生物醫藥研究 將聯手中民投健康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澳門科技大學等實力機構共同舉辦粵港澳大灣區 特色的醫健投融資項目對接品牌大會——“2017橫琴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暨投融資大會”。

隨著“健康中國”的概念被提升至國家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醫療健康行業成爲投資藍海。醫療投資2.0時代已經來臨,2017橫琴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暨投融資大會緊緊聚焦“健康規劃2030”“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兩大關鍵詞,順應行業研發創新、並購整合、産融結合趨勢,深入探討在國家對醫健産業不斷出台利好政策的背景之下,創新×資本爲産業發展帶來的新機遇,以釋放産業源動力,創新驅動産業升級,助力健康中國。

大會期間,您將有機會與60+業界大咖進行交流與對話,聆聽大健康領域 強音;您可以與150+家生物醫健同業高手過招知己知彼新商業模式,與150+投資機構面對面交流尋找合作夥伴;您可以全方位了解300+醫健創新項目進行資本接洽......創新+幹貨+項目+資本,一次性滿足您多個願望!

大咖雲集 品牌荟萃

大會擬邀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中國科學院院士陳可冀、科技部社會發展司司長吳遠彬、 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秘書長桑濱生、東陽光集團董事長張中能、弘晖資本管理及創始合夥人王晖等60多位來自 機構、科研院所、行業頂尖企業、頂級投資機構的嘉賓,將爲觀衆呈現多場主題演講和互動話題。

大會邀請了弘晖資本、紅杉資本、君聯資本、弘勵資本、聯想控股、清科集團等 投資機構參會。

熱門話題 深入聚焦

行業高峰論壇設有主旨論壇及4大分論壇,主旨論壇圍繞“創新産業投資·建設健康中國”主題,探討2017大健康領域創新産業投資熱點及解讀健康中國上升爲國家戰略後爲産業與資本帶來的新機遇。分論壇圍繞主旨論壇展開,設有“新藥研發”“醫療服務”“醫美”“智慧醫療”四大專場,深入探討極具發展前景的大健康細分領域熱點。論壇彙聚全球不同專業領域重量級嘉賓,與國內外醫療健康企業及相關機構探討技術與資本全球化態勢下的醫健行業走勢。

主題路演 震撼登場

集中彙聚300多個醫療健康行業科技創新項目,兩天展期內,專屬展位的面對面溝通,全面開放資本接洽。新設新三板醫藥公司等主題路演專場,即時呈現項目特色,全方位講解項目亮點。大會今年引入了澳大利亞等海外路演項目專場,搭建國內與海外醫健投融資的直接交流平台。項目路演采取公司推介結合專家點評的形式,使項目直接面對資本審視,加速項目融資進度。

實力機構 強強聯手

本屆大會聯手中民投健康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澳門科技大學,整合國內頂級專業投資機構和醫健項目優勢資源,將促成資方與項目方的 效匹配。

如果您想掌握醫療健康未來格局,2017橫琴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暨投融資論壇是您的不二選擇!

登錄 //www.hengqinforum.cn 了解大會詳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