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內地今年推444次樓市調控政策 破紀錄

澳門力報  2018-12-28 09:38

[摘要] 今年以來內地樓市調控繼續收緊,根據中原地產研究中心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12月房地產市場調控合計14次,其政策內容基本是規範市場。

內地12月房地產市場調控合計14次,其政策內容基本是規範市場。(互聯網圖片)

今年以來內地樓市調控繼續收緊,根據中原地產研究中心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12月房地產市場調控合計14次,其政策內容基本是規範市場。如果加上前11個月國內樓市的調控次數,全國2018年房地產各種調控政策已多達444 次,刷新歷史調控記錄,成為歷史上房地產調控政策最密集的年份。

在限購限貸等多個政策的限制下,2018年的房地產市場確實讓人感受到一絲「涼意」,這不僅體現在交易價格上的下滑,整個成交量亦是呈現了明顯下降的姿態。11月份, 四個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環比持平,同比下降11%,11月上海二手樓成交量為13,000套,與2016年同期相比近腰斬。而今年的「金九銀十」更為慘淡,以深圳地區為例,新樓、二手樓量價不僅全面失守,出現實質性的下跌,更出現了新房的降價打折,以及二手房業主的大幅降價拋售等現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已經有十家房產開發商因資金問題而破產。其中熱點城市居多,如重慶有四家,安徽有兩家,廣州有一家,一些傳統的中小型開發商正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标签:內地樓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