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9年減稅降費展望

珠海特區報  2018-12-29 11:09

[摘要] 實施更大規模的減稅降費不是權宜之計,而是對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重要保證和長期利好。

實施更大規模的減稅降費不是權宜之計,而是對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重要保證和長期利好。這是基于當前經濟運行穩中有變,外部環境發生明顯變化的新形勢作出的有針對性政策部署,對于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繼續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更好發揮財政政策在擴大內需和結構調整方面的作用具有重要意義。

展望2019年,減稅降費的重點將主要體現在幾個方面:一是推動個稅改革,就個稅抵扣事項出台更多細則,進而提高居民可支配收入,提振消費;二是加大力度落實增值稅、企業所得稅減稅;增值稅稅率“三檔並兩檔”有望加速推出,16%的稅率檔位有進一步下調空間;三是進一步降低社保費率;四是進一步降低進口綜合稅負;五是進一步減少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業性收費。可以預見的是,正在醞釀中的更大規模減稅降費,將更具實質性、普惠性。而且,未來的財政和貨幣政策,將對新一輪減稅降費形成有效支持配合。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提出,積極的財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穩健的貨幣政策要松緊適度,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這將進一步增強更大規模減稅降費的政策效力,對民營及中小企業健康成長産生積極促進作用。

據光明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