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橫琴新區新增87路公交直達市區

珠江晚報  2019-01-02 09:46

[摘要] 2019年的第一天,往返于琴海西路總站和前山總站的87路公交車開通儀式在橫琴口岸西總站舉行。據悉,至此橫琴至市區的公交線路增至6條。

2019年的天,往返于琴海西路總站和前山總站的87路公交車開通儀式在橫琴口岸西總站舉行。據悉,至此橫琴至市區的公交線路增至6條。

此前,橫琴新區往返市區有14路、62路、86路、K10路、K11路等5條公交線路,可直達香洲、吉大、南屏、拱北、上衝等區域;而在橫琴島內運行的Z51A路、Z51B路、Z52路、Z53路、Z55路、Z56路,連接區內大型企業、學校、景點及住宅區域。

據了解,87路線的首末站爲琴海西路總站-前山總站。線路開行初期計劃投入10台車輛,計劃班次間隔約23分鍾。服務時間爲“琴海西路總站”6:30-21:30,“前山總站”6:20-21:30。實現無人售票一票制,票價1元/人次(持珠海通公交卡120分鍾內與B線及Z線換乘免費)。

此外,優化延長Z55路,首末站延伸至“長隆深井基地”;延長K11路服務時間, “長隆”服務時間頭班6:30不變,尾班延長至21:30;“香洲”頭班6:30,尾班20:30不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