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新! 保稅區北側生活區首宗宅地項目亮相! 11棟住宅+幼兒園!

澳門房天下  2019-01-08 11:43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9年1月7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獲悉,關于珠海大橫琴城市新中心保障房工程(一期)建設工程項目進行了批前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9年1月7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獲悉,關于珠海大橫琴城市新中心保障房工程(一期)建設工程項目進行了批前公示。

從公示信息了解到,項目用地面積32934.5㎡,總建築面積86756.92㎡,其中地上建築面積75727.77㎡,地下建築面積11029.15㎡,計容建築面積75727.77㎡。

另外,由總平面示意圖可見,城市新中心保障房工程將建11棟高層住宅單位,項目容積率爲2.3,建築覆蓋率爲28%,綠化率爲35%,設計機動車位數260個,非機動車位數464個。

據了解,該項目地塊爲去年10月25日,保稅區北側生活區供出的首宗宅地!同時該地塊人才住房屬于公共租賃住房用地,居住功能建築只租不售,商業功能建築3年內只租不售,3年後經批准後整體銷售。

值得一提的是,該地塊還將建9班幼兒園,每班30座,提升教育配套。

在去年,橫琴官網發布了《珠海保稅區A204a&A204b&A204d編制單元(保稅區及北側生活區)控制性詳細規劃(2017年修改)》批前公示。

根據規劃,保稅區及北側生活區規劃區總建設用地規模828公頃,總建築面積1310萬㎡。其中居住地70公頃,規劃人口4.48萬人,未來將打造成珠海城市新中心的核心區,粵港澳深度合作示範區,綜合保稅組團和高端居住社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