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洪鶴大橋樁基施工進入收尾階段

珠海特區報   2019-02-15 10:30

[摘要] 節後,我市各重點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陸續掀起複工高潮。

洪鶴大橋樁基施工進入收尾階段

節後,我市各重點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陸續掀起複工高潮。記者13日從洪鶴大橋公司獲悉,目前大橋四個標段工地已經完成安全檢查,正在爲2月底的樁基收尾做准備。

據悉,春節假期結束後,洪鶴大橋工地施工人員已陸續到崗,節後安全檢查近幾日全線鋪開。起重設備是否運行良好?水上作業平台是否穩固?這些都是節後安全檢查的重點,也是安全生産的有力保證。除此之外,所有施工人員還進行了一番安全紀律的再培訓,各標段結合自身實際,強化參建人員的安全生産意識,確保今年的建設開好頭起好步。

作爲珠海市內第二條往來東西城區的跨海通道,計劃明年完工的洪鶴大橋承載著市民的殷切盼望和促進區域平衡發展、破解交通瓶頸的重任,建設任務艱巨。今年也是大橋推進的關鍵期,包括鋼錨梁安裝在內的控制性節點都會在上半年陸續鋪開建設。

洪鶴大橋總工程師楊斌財告訴記者,全線1500多根樁基的灌注已經進入了收尾階段,目前僅余10根未完成,正加緊推進。預計2月底到3月初,全線所有樁基施工可以完成。

一標段,廣東長大公路工程公司項目部13日已經啓動節後首根樁的澆築。與此同時,由中鐵十一局承建的大橋四標段也在同一時間開始了該標段最後一根樁基的施打。全體施工人員正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節後生産建設。

如今,大橋四個主塔已經高聳,施工進度最快的8號墩主塔“身高”已經超過百米。3號墩主塔和9號墩主塔也有30多米高。與此同時,新一輪節段梁和小箱梁的吊裝也在緊鑼密鼓的准備中。“各標段全力推進工程建設,安全生産也不會放松。”楊斌財表示。

洪鶴大橋樁基施工進入收尾階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