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關閘邊檢樓改善工程擬第3季動工

澳門時報  2019-03-15 09:34

[摘要] 關閘邊檢大樓將進行改善工程,包括在出境大堂新增3部升降機,工程昨日上午於建設發展辦公室進行公開開標。建設辦表示,共收到16份標書,工程造價介乎619萬元至澳門幣1,356萬元,工程最長施工期為290工作天,預計今年第三季動工。

關閘邊檢樓改善工程擬第3季動工

出境大堂增3部升降機 最長施工期290工作天

關閘邊檢大樓將進行改善工程,包括在出境大堂新增3部升降機,工程昨日上午於建設發展辦公室進行公開開標。建設辦表示,共收到16份標書,工程造價介乎619萬元至澳門幣1,356萬元,工程最長施工期為290工作天,預計今年第三季動工。

建設辦介紹,工程主要應使用部門要求,對關閘邊檢大樓出入境大堂設施作出優化,包括對入境大堂內現有功能房間及儲物室調整位置,以擴大入境大堂的候檢空間;出境大堂方面,將新建3部升降機,連同保留現有1台升降機,工程完成後合共有4台升降機,以供居民及旅客使用。

建設辦稱,經開標程序後,所收到的16份標書中,13份標書被接納,3份有條件被接納,但需在指定日期內補交文件。工期由230工作天至278工作天,工程期間現有扶手電梯及其他設施維持運作,並將協調做好抑塵、嘈音和衛生等措施,減少對居民及旅客的影響。

關閘邊檢樓改善工程擬第3季動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