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需俱升 三月內地百城房價回彈

澳門日報  2019-04-02 09:30

[摘要] 三月,中國部分地區樓市小幅回暖。中指研究院一日發佈的數據顯示,一九年三月份,中國100個受監測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4,759元(人民幣,下同),環比漲0.24%,漲幅較二月擴大0.14個百分點。

供需俱升 三月內地百城房價回彈

【中新社北京一日電】三月,中國部分地區樓市小幅回暖。中指研究院一日發佈的數據顯示,一九年三月份,中國100個受監測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4,759元(人民幣,下同),環比漲0.24%,漲幅較二月擴大0.14個百分點。從漲跌城市個數看,百城中,62個城市房價環比上漲,36個城市環比下跌,2個城市與上月持平。

與二月相比,三月份價格環比上漲的城市數量增加6個,其中漲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個;價格環比下跌的城市數量減少3個。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住宅均價為每平方米26,813元,環比漲0.15%,漲幅較二月擴大0.11個百分點。儘管百城住宅均價環比漲幅小幅擴大,但大多數城市環比房價變化仍在1%以內。

分析指,百城房價小幅回彈與供需雙升有關。三月份,房地產開發商推盤節奏明顯加快,重點城市供給量有所回升。需求方面,市場整體去化效果較好,重點城市整體成交量有所回升。

據業內人士指出,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是一八年下半年來中國房地產政策的主要基調。三月份各地樓市調控政策逐漸平穩,調控頻次少於今年前兩個月。業內人士認為,從一八年十一月開始,中國樓市政策出台的密集度逐漸放緩,樓市政策以平穩為主,部分城市對此前過嚴的調控政策有所微調。

展望未來,中指研究院認為,樓市調控的主基調仍然保持穩定。未來,在確保房地產市場穩定運行的前提下,各地方政府將繼續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落實城市主體責任,堅持一城一策,在保持樓市調控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的同時,結合城市市場實際,優化政策組合,房地產市場將保持平穩運行趨勢。

供需俱升 三月內地百城房價回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