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機構報告稱:長租公寓市場出現兩極分化

新華網  2019-10-17 09:47

[摘要] 日前,房地産服務商第一太平戴維斯發布《2019年第三季度北京房地産市場研究報告》稱,雖然正逢“金九銀十”樓市傳統銷售旺季,但北京市一手普通住宅市場並未出現銷售額暴漲的情況。

日前,房地産服務商太平戴維斯發布《2019年第三季度北京房地産市場研究報告》稱,雖然正逢“金九銀十”樓市傳統銷售旺季,但北京市一手普通住宅市場並未出現銷售額暴漲的情況。

機構報告稱:長租公寓市場出現兩極分化

報告顯示,本季度一手普通住宅市場供應端基本保持穩定,新增供應面積爲131.5萬平方米,環比、同比分別下降1.7%、24.7%;同期一手普通住宅成交面積爲135萬平方米,環比下降31.8%、同比上升26.9%。

報告稱,本季度的住宅租賃市場整體保持穩定。全市服務式公寓整體入住率環比上升0.3個百分點,平均租金爲每月每平方米254.9元,租金指數環比微漲0.2%。同時,長租公寓市場出現了兩極分化,長租市場頭部企業計劃通過IPO尋求新發展機遇;但也有部分企業出現爆雷、瀕臨破産,預計未來長租市場將進一步分化,市場將更看重那些擁有強大的運營管理及融資能力的長租品牌。

在寫字樓市場方面,根據太平戴維斯市場研究結果顯示,北京甲級寫字樓市場繼續迎來供應放量。新供應直接推動全市的平均空置率環比上升了0.5個百分點至9.2%,同比亦上升2.4個百分點。全市平均租金爲每月每平方米367.6元,平均租金指數環比下降0.4%,連續第三個季度出現環比下滑。隨著新項目持續交付,北京寫字樓整體市場競爭愈發激烈,業主方承壓也隨之加大。

機構報告稱:長租公寓市場出現兩極分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