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銀十"成色不足 房企年底或以價換量

經濟參考報  2019-11-18 09:20

[摘要] 近日,國家統計局發布10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房地産市場進一步趨穩,10月份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漲幅穩中有落,房價下跌城市數量明顯增加。

近日,國家統計局發布10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房地産市場進一步趨穩,10月份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漲幅穩中有落,房價下跌城市數量明顯增加。

金九銀十成色不足 房企年底或以價換量

專家表示,金九不金之後,銀十成色也明顯不足,全國房價整體上行的壓力已經偏弱,衆多房企采取“以價換量”方式拉動銷售,在拉動全國銷售面積10月同比微增的同時,對于房價也同步産生下拉作用。熱點城市依然存在,但難掩整體市場走弱的大趨勢。

專家表示,10月,二手住宅價格有31城上漲,35城下跌,相比9月,房價下跌的城市數量增加7城,是2015年4月後首次房價下跌的城市數量多于房價上漲的城市數量,降溫趨勢明顯。

專家說,10月二手房價漲幅爲0.1%,爲2018年2月以來首次進入“偏冷區間”。本輪房地産周期上漲時間長、幅度大,2015年4月以來,70城二手房價從未下跌,隨著全國房地産市場進一步降溫,預計未來幾個月二手房價漲幅將進一步收窄或開始下跌。

專家表示,2019年上半年的小陽春已經過去,雖然全國市場成交量依然慣性衝高,但以價換量開始出現。

專家表示,未來兩個月由于銷售壓力增加,房企可能會將去化困難的項目進行降價促銷,以實現回款目標。

金九銀十成色不足 房企年底或以價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