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不炒!廣州住建局發布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

每日經濟新聞  2021-09-01 09:40

[摘要] 8月31日,廣州住建局發布《關于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發布機制的通知》。

據廣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官網消息,8月31日廣州住建局發布《關于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發布機制的通知》,內容如下:

住房不炒!廣州住建局發布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中介平台照圖自查!

圖片來源:廣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官網

爲更好落實“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房地産調控工作部署,規範二手住房市場交易秩序,推動二手住房市場運行更加健康平穩,現就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發布機制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成交活躍的熱點區域,以住宅小區爲單位,由廣州市住房政策研究中心在過去一年二手住房網簽成交價格基礎上,綜合考慮評估價格、周邊一手樓盤成交價格等因素,形成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視市場運行情況在我局官方網站、微信公衆號等適時發布。

二、房地産經紀機構、房地産網絡信息發布平台等應對挂牌房源開展對照自查,不得發布價格虛高的二手住房房源。二手住房交易涉及的相關機構,應將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作爲開展業務的參考依據之一。

熱點住宅小區二手房交易參考價格:

住房不炒!廣州住建局發布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中介平台照圖自查!

圖片來源:廣州住房城鄉建設微博

住房不炒!廣州住建局發布二手住房交易參考價格,中介平台照圖自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