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杭州就戶籍制度改革徵求意見:大專可落戶、縣域落戶政策全面放開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3-15 12:00

[摘要] 03月14日澳门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杭州就戶籍制度改革徵求意見:大專可落戶、縣域落戶政策全面放開】”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杭州就戶籍制度改革徵求意見:大專可落戶、縣域落戶政策全面放開

新闻出处:中国房地产报3月13日,杭州市政府网站发佈《关於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徵求意见稿。

查看原文

防火涂料怎么涂? 四种施工方法供选择

防火涂料是一种常见的装饰材料。顾名思义,防火材料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防止火势蔓延的作用,所以一般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防火涂料的施工不只单一种方法,因其涂料的性质、种类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施工方法,以发挥涂抹效果。防火涂料的施工有以下四种方法: 1.刮涂法 这种方法最为常见。就是常规涂抹后使用玻璃刚刮刀、硬胶皮片等手工刮涂 工具将基材上或者缝隙里多余的防火涂料刮抹掉。此方法十分费力,而且容

查看原文

男子将房屋赠给女儿后遭恶意驱离, 产权人能赶走居住权人吗?

房屋产权人不能强行赶走居住权人,居住权人对房屋有使用的权利,如果协商不成,可以报警解决或者诉讼方式解决。

查看原文

餐厅什么灯好看?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

灯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就能够有着很好的光亮,对于餐厅什么灯好看,很多人们都是比较疑问的,同时对于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也是要知道,这样才能够帮助人们做到正确的选择。

查看原文

栀子花的养殖有哪些技巧?栀子花养殖注意事项?

养花草绿植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我们知道栀子花很适合放在室内,有着淡淡的香味,而且也非常的漂亮,但是有的人会发现,养栀子花并不是很好,过不了多长时间,花就开始凋谢,叶子开始枯萎,栀子花的养殖有哪些技巧?栀子花养殖注意事项?

查看原文

国内多地调整房产限售政策 去年以来近40城放松限售政策

近期,多地放松限售政策。

查看原文

在硅谷银行存款亏几十亿元?潘石屹回应传闻

美国硅谷银行破产一事波及到了太多中国富豪,但潘石屹是唯一一个上了热搜还出来回应的那个人。

查看原文

停暖后关闭地暖的正确方法?停暖后应该如何保养地暖?

天气逐渐在变暖,现在已经进入到停暖倒计时了,很多小伙伴在听惯之后关闭地暖的正确方式并不是很懂,毕竟不正确的操作对于我们以后的使用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停暖后关闭地暖的正确方法?停暖后应该如何保养地暖?

查看原文

碧桂园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 核心净利润为正

3月13日早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盈利警告。碧桂园预期2022年度可能录得剔除公允价值变动、汇兑净损益等影响后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核心净利润介乎约人民币10亿元至人民币30亿元及股东应占亏损介乎约人民币55亿元至人民币75亿元。相比之下,2021年度的核心净利润约人民币269亿元及股东应占利润约人民币268亿元。录得亏损主要是由于:受房地产市场下行的影响,(i)本期部分低毛利项目结转,导致房地

查看原文

死过人的房子能住吗 买二手房有哪些忌讳

对二手房进行选择的时候,应该要多了解相关的市场才可以。有些房子虽然说价格比较便宜,可是因为房子里面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总是让人们特别的介意,对于死过人的房子能住吗以及买二手房有哪些忌讳,一起了解一下吧。

查看原文

对二手房进行选择的时候,应该要多了解相关的市场才可以。有些房子虽然说价格比较便宜,可是因为房子里面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总是让人们特别的介意,对于死过人的房子能住吗以及买二手房有哪些忌讳,一起了解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