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度盛典 澳門年度 宜居住樓盤

——2014年度澳門房地產網絡人氣榜

澳門房天下網  2014-12-30 00:00

[摘要] 房子已經不僅僅是滿足居住需求的載體,它同時承載著更多情懷:品味、氣質、樂趣和夢想。尋找 適宜居住的樓盤,每一處建築、每一處景物都與城市氣息和諧相生,居之寵辱不驚,尽享快城市的慢生活。

房子已經不僅僅是滿足居住需求的載體,它同時承載著更多情懷:品味、氣質、樂趣和夢想。尋找 適宜居住的樓盤,每一處建築、每一處景物都與城市氣息和諧相生,居之寵辱不驚,尽享快城市的慢生活。

一個樓盤如果要成為 宜居的樓盤,不僅僅是局限在完善的周邊配套以及發達的交通網絡,房子本身的舒適性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果連住起來都不舒服,其他的配套再好也是沒多大用處。只有在房子本身擁有舒適性的基礎上加上各項完整的配套,才算得上是一個宜居住的樓盤。那麼,澳門2014年度“宜居住樓盤”稱號,究竟屬於誰呢?

上榜樓盤:主教山一號

上榜理由:澳門的歷史建築群已被列入 遺產,是中國境內現存 古老、規模 、保存 完整,也 集中的以西式建築遺產為主、中西 特色的建築共存的歷史建築群。“主教山一號”就位於這樣一個具有濃厚文化風情的 遺產區域——澳門歷史城區。項目因其稀缺的地理位置、厚重的文化底蘊、獨特的藝術內涵及高尚的貴族氣質,非一般豪宅所能同日而語。處在這樣一個這樣有著悠久歷史的城區當中,登上年度 宜居住樓盤榜也理所當然了!

主教山一號(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基本資料:主教山一號座落於澳門西望洋山,位處聯合國列入 文化遺產的澳門歷史城區的保護區內,設4幢低密度豪宅,提供63伙,面積由1743至3745方呎,集中為3房及4房單位。現時尚餘下47伙待沽,物業於明年底至2015年初落成,樓花期約12個月。 主教山一號設雙層會所及空中綠廊。雙層會所結合地面層和花園層的空間,營造出世上桃源,設設施包括:室外泳池、兒童池、健身房、閱讀室、兒童遊戲區及水中觀景玻璃屋等景觀休憩設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