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140㎡三房戶型推薦 實現您的三房夢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5-05 09:46

[摘要] 對于大多數客戶來說,小戶型的房子當然是不二之選。現在珠海的小戶型以兩房居多。但對于多數家庭來說,兩房似乎只能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如果家裏來客人或者從長遠考慮,兩房都是比較拮據的。如果能有三房,面積又不是太大,這可能是多數客戶的期望房型。

對于大多數客戶來說,小戶型的房子當然是不二之選。現在珠海的小戶型以兩房居多。但對于多數家庭來說,兩房似乎只能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如果家裏來客人或者從長遠考慮,兩房都是比較拮據的。如果能有三房,面積又不是非常大,這可能是多數客戶的期望房型。

綠景·後灣(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动态:綠景後灣項目位于浪漫的情侶北路,擁山海島灣四重資源,享五公裏海岸度假生活。以區域內稀缺的高實用83-120平三四房,以及一站式濱海生活全配套,打造城市精英的理想精質生活區。對外展示區現已于【揚名廣場(首層)】開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2784



  綠景後灣爲綠景集團繼鳳凰山一號後又一宜居精工力作。位于珠海高端濱海半島,擁有近5000㎡的社區商業配套和一站式的社區軟服務體系以及珠海市內獨一無二的“橄榄枝”主題立體藝術景觀園林。整個小區由4棟17-26層高層組成,爲新古典建築風格。樓棟按南北朝向排布,視野開闊,景觀優美,主力戶型爲83-119㎡三四房,戶型緊湊實用,空間利用恰到好處,更享高贈送率,是珠海主城稀缺的高性價比臻品住宅。在“持續提升城市生活”的宗旨下,綠景集團繼鳳凰山一號後,又極力打造出“綠景R26;後灣”這一宜居精工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